待了半年多   翠西在敦北也有很多喜歡的員工....
今天要碎碎念兼發表感謝的感言!!

該畢業了卻還沒拿到畢業證書的那個....  
很愛唸她  其實是為她好
看著她重複著翠西走過的路  很擔心!
邊打工邊找工作  雖然這裡開心卻也有家裡的壓力
一股自信與傲氣想闖一闖  極可能踏上我畢業一年後才找到正職工作的後塵
在我缺人時忘了丟過什麼大班表給我任我蹂躪 
除非願意將視線範圍往下調整   否則不講話就會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是唯一一個希望她走  卻也不希望她走的人......
她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看她笑  小小的身體有著大大的堅強
超過想像的勇敢    翠西把她當妹妹看待.......謝謝妳!

那個聲音沙啞愛說自己是young body的   
聽說心機重   其實並沒有!!   現在我很喜歡白目的妳
你也是貼心肝的幫我卡班  連殼連噓都沒關係...至少沒有跟我哭么過 
否則我沒藥醫的龜毛症頭一定會害我班表排不出來  
但你的電腦白痴症一定要定期找我檢查   
幫妳復健都有些進步  所以我們要持續觀察  這不是絕症!
還有你的懶病  一個作業可以拖多久就多久  真的服了妳 
每次有人要吐我部門coach太懶的口水 我都有幫妳擋住  
但你也要加油   要是一直不長進  我真的覺得愧當妳老闆  
在我一頭撞死之前也要先把之前累積的口水倒在妳身上..
in fact, 我真的很想把妳的薪水調到130以上  真的!!
但妳總害我被打槍   來點成績嘛.....

之前燙個爆炸頭又莫名去離子燙把頭髮搞死的大小姐  
喜歡妳莫名的搞義氣  雖然妳的脾氣並不好
說聰明也很笨   因為心思都用在別的地方而不是公事上 
雖然我很喜歡妳的鬼靈精怪   但翠西也要罵妳   
妳的夢想咧??  什麼N?什麼S?什麼O?  
我看再過一陣子妳連這三個英文字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現在整天談戀愛就好啦!...聽說你才小我2歲ㄟ...
給我當妳自己!! 不要見翠西說翠西奶大   見小黑說他很高  
雖然人都愛聽好聽話   但這樣久了妳不會累嗎....
錯了就承認  有事講真話  看到沒有說實話的妳   真的很可惜.....

月亮臉.....我始終覺得好像跟妳沒有非常close  
唯一為妳做對的一件事  就是讓妳從FT轉PT  
這個環境所必須承擔的責任跟目光   是笑點低的妳無法承受的 
如果妳不開心 我情願讓妳走   這才不會扼殺妳的樂天
而妳想幫忙的心意  我會一直記得...還有那異於常人的笑點低
中秋記得要回來  不然我們沒有月亮可以賞.... 

正妹.....沒有妳 早班不會那麼穩定
剛來5500就有人跟我complain妳的slow pace
翠西都說....她就是能用自己的步調穩穩當當做好每一件事!!
我喜歡妳的正直  妳的單純  也許有點個性  但很善良
沒有心機的很嗆秋  我真的很喜歡.....

正妹男朋友 我們也許算不打不相識吧! 
這陣子你的成長跟穩定  我覺得很貼心  這算是關係大躍進嗎~
雖然聽到其他員工轉述你說的話  讓我不知道你是跟我演戲 
還是為了顯示自己很重要所以故意在別人面前說大話 
但是我堅持不唬爛我員工  也選擇相信你
千萬別讓我失望!!

還有英國剛回來的眼鏡哥  以前最愛虧你是老夫子裡的大蕃薯
我超感謝你在我早班沒噓的時候開了兩天早班給我  
你懂....這年頭 也是有員工沒有老實報自己的課表....
跟你說我最奉行Open door policy  
所以每次都會跟我靠北你的班表......吹不怕!
我喜歡你跟我說 至少排出你喜歡的班表是我的挑戰!!

還有好多不歸我管的路人甲乙丙....

那個不能跟我家眼鏡哥一起上班的大頭王 
我承認我是害怕客人一進來就被你們兩顆大頭撞到  
但我很喜歡跟你一起上班  Good attitude!!  
看到你就一整個開心~~
你應該去拍個寶健運動飲料的廣告之類的...
還有一整個很色的石頭  
當兵前的每一個班都要給我好好認真上  
沒有遇強則弱愈弱則強這回事 
看到你用著胖胖的肚子幫忙跑菜  物料也第一手補滿時
翠西真的雙手雙腳都想拿起來鼓鼓掌~~~
南投的牛果然工作踏實又勤奮  
跟妳搭班  total不用擔心   我又最喜歡這種員工咩....
講到妳跟我初戀男友的孽緣  哈....哈.....哈.....我得了失憶症 = ="  
黑面媽祖花姊   穿紅白條就認識   我從不把妳當員工看 
彈性跟溝通是唯一可以跟妳分享的  管理概念跟經理氣勢找ㄚ不拉要!
不過我不否認有時會想拿氣體噴罐噴一噴妳腦袋  看到底是什麼卡住..
下次要interview前   一定要美白臉部、牙齒兼燙頭髮
怎麼樣都一定有加分!!

還有很多ㄟ........可是手好酸
而且天氣這麼冷 右手都冰到不能動了....
反正也還沒離職  到此告一段落  擇日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cychuang 的頭像
    tracychuang

    一起吹氣球!

    trac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